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香香今年不用忙著回娘家


娘家媽媽遊覽去,所以今年香香可以好好過個屬於自己的母親節


兒子一直叮嚀我家事都不用做


挖哩勒!不做誰要做,難道他要做


算了算了,不太可能,做媽的不要想得好美好


 



神奇的是發生了,你看你看,這是兒子買的菜


看起來好像要辦桌,還附飲料,心情開始~~~~~~~




開始動手了,這小子玩真的,媽媽我開始感動了,眼淚在眼睛裡轉呀轉




 




妹妹也出手幫忙了




衣服濕了,不可以罵ㄡ,他現在可是在做母親節大餐




 




 




 




哇~哇~哇~有肉有菜一鍋滿滿的好料,還有小菜ㄋㄟ


我的媽呀!廚藝真是棒




晚餐他又動手了




 




 




很有大廚的架勢,ㄡ真帥




冬瓜排骨湯




炒小白菜





素炒三色菜




滷筍干(這是買現成的)




豬肉炒豆干(我們全家的最愛)




睡覺前,哥哥還把地板拖乾淨


媽媽我超感動的,我家的兒子真貼心




不可少的蛋糕




康乃馨


這個母親節雖然沒有出門玩,沒有真正的大餐,沒有貴重的禮物


但卻有濃濃的味道,是幸福的味道


再一次看見孩子的貼心,雖然晨維愛玩,但卻比一般的孩子來的貼心


你一定很羨慕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香媽 的頭像
    香香媽

    香香媽

    香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