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新相機後,香香我當然就努力的給它拍拍拍


晨維愛棒球, 真的愛到~~~~我也不會形容啦!!!!


不管是職棒或是美國大聯盟,每位球員他都能叫出名字


自己也愛打棒球,每天傳接球是一定要的啦!!!


當然香香也喜歡他運動,希望他長的高人一等                   


只要有棒球,他就會忘了別的事,如讀書ˋ寫功課~~~~


所以我今天要他寫張讀書計畫表給我,不然就減少打球的時間


晨維~~~高年級了,自動自發很重要


                                                                      




 



 




 




帥嗎?????


麻麻我越看越帥,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