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香休養也一段時間了,人快生鏽了啦!!!!


12月24日亞如阿姨辦聖誕趴~~~紫寧說我要去


走~~~~跑趴去


 


 



你看看~~~~禮物多多多,還有加碼送~~~~~


等一下大家一定滿載而歸



來到樂雅樂當然要DIY~~~~今天配合聖誕節就做薑餅人


開始囉!!!!



 



DIY現在難不倒紫寧了



秋如阿姨加碼送,但要玩海綿拳,紫寧粉厲害喔!!!!





媽媽我很久沒出門了,一看到聖誕樹就開心了起來



等待抽獎~~~~~開始搞怪了



YA~~~~YA~~~~媽咪我抽中7號ㄋㄟ,我最想要的


媽媽:裡面是什麼?


紫寧:我也不知道


媽媽:紫寧那你在高興什麼?


紫寧:因為7號最大


ㄡ~~~~~~~~~~~~(小孩總是想最大就是最好的)





大家通通有獎,開新和大家一起過聖誕


跑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