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羅小妞學錯菜也是重點之一


這小妞做出興趣來~~~只要我開始想洗米,她馬上出手說"我來"


好~好~好~你來


有人說他太小了,我適合學做菜


不~~~可以的,我也是這樣長大的


而且媽媽我全程陪伴,我不會有問題~~~大家放心


煮絲瓜麵線~~~拔拔最愛


 



準備食料囉!!!!洗洗ˋ切切~~~~真有趣


 



 





食材一樣樣放入鍋中,等待變成美味


哇~~~~快起鍋囉!!!!調味只有簡單的鹽


簡單的味道



試試看~~~~~讚讚讚


 



完成囉!!!喜歡帶回家品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