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我來試試看,應該會不錯吧!!!!


給兩兄妹當下午茶,希望會成功~~~~請期待吧!!!!



材料:冷凍酥皮ˋ牛奶糖ˋ巧克力


 



酥皮回溫後包入牛奶糖或巧克力


 


 



我習慣用叉子用造型


用力給他壓下去,別客氣喔!!!!



給他畫上幾刀,我.....我不是要殺它啦!


 


我是在幫派美容~~~






塗上保養液~~~蛋汁


送入烤箱~~~~~等囉!!!!


 



你看看,慢慢長大中,越來越香了


 



完成~~~兩兄妹說好好吃也好特別


呵呵呵~~~~創意甜點成功


配上日月潭紅茶~~~讚啦!!!絕配,大家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