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期待的自然課,今天終於在上課了


參加彰化文化局辦的活動,認識了美娟老師


一直很喜歡老師講解自然的方式


一直邀請老師,終於老師誇出彰化市來到台中市上課



哇~~~老師的"基私"很多,孩子們都好期待


希望今天的課程會讓孩子收穫多多


 



路邊的野草~~~牛筋草


也是青草茶之一~~~老師說可以降火氣


 



用牛筋草就可以和孩子們玩拔河


加油聲不斷~~~孩子開心的笑容讓我放心不少


 



連羅小妞都上場玩~~~開心ㄋㄟ


一開始就如此有看頭,接下來的課好期待喔!!!!


 



胡椒樹~~~把葉子柔亦柔真的有胡椒味,好特別


 




軟骨頭~~~又叫雞屎藤


 



不知情的羅小妞奮力一聞~~~~~


 



好臭~~~好臭~~~




邊玩邊學習,一直是我想要的上課方式


看到307的孩子如此開心的邊玩邊學習,花錢就值得了


 









孩子們的表情讓我好開心~~~


孩子們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嗎?





 





用種子做成陀螺~~~大家來比賽


 




 




蒲公英搧搧搧比賽


不能讓種子掉到地上喔!!!!




 




307的孩子玩得好開心~~~


 



好像一艘船~~~




美娟老師一吹,種子全飛了出來


 




 





每種種子都有不同的傳播~~風力ˋ水力ˋ動物ˋ自彈


植物自己也會努力想要繼續活下去~~~





看著羅小妞玩得好開心


讓我也覺得錢花的值得




 





好玩~~~還有吃




 




又玩遊戲了~~~


連美娟老師都玩得好開心






YA~~~~YA~~~~YA~~~真的好玩


 



兩節有趣的自然課,真的好好玩也認識好多植物


謝謝美娟老師~~~


307的孩子也製作了卡片送給美娟老師


美娟老師~~~下次上課什麼時候還會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